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午夜的傾心旋律 好可惜的動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viper9709 (阿達)時間3月前 (2026/02/26 18: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部意外的好看. 本來這季比較喜歡青梅竹馬. 但是後來軟掉了,要靠加新角色來推. 反而這部的劇情越來越有意思. 看得出來作者有在構思劇情做安排. 另外現在看多了軟爛男木頭男. 像山吹這樣自信爆棚又行動力滿點的男主. 反而意外的親切有趣. 現在反倒希望這部有二季. 想看男主要怎麼解決這群小女生的問題:

推噓41(41推 0噓 24→)留言65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justice00s (The Black Swordsman)時間3月前 (2026/02/25 20:09), 3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午夜的傾心旋律. 這部的故事 男女角色設計 聲優 都很棒. 歡樂中帶嚴肅. 偶爾穿插作者特有的幽默感. 可以說是這期中我最喜歡的電視動畫. 但是. 作畫實在是太慘了.... 原作作者的動畫化作品 最近的偵探真沒用. 故事都在胡搞瞎搞(稱讚). 但是作畫穩定到很鬼的程度. 不過畢竟製作公司不同 也沒辦
(還有2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