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PTCGP新系列又出了 在挑戰玩家底線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記得都是2點改版 但今天好像很早就出了. 看了一下 覺得會被吐的點. 1. 強度太爛 雖然每系列出來都有人說爛. 然後每次都有人說讓meta跑起天 OOO跟XXX其實很強. 但這系列明顯沒有可以蓋過三首、七夕、水君忍蛙等強勢排組的新牌. 2. 大量實卡重複圖片 連異圖都開始直接用舊實卡圖了. 一款營
(還有1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