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有人在Fate之前沒聽過喔吉爾伽美秀的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jackl0 (傑克十號機)時間3月前 (2026/03/02 15: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是犧牲奧丁被砍,是奧丁被主角同學金毛用斬鐵劍 返 給砍成兩半. 然後基加美修跑出來要把斬鐵劍幹走. 你打敗基加美修他會變成取代奧丁的召喚獸. 但是他媽的超爛,召出來他會隨機給你四把劍. 只有一把斬鐵劍是即死,其他都是普通傷害. 哪像奧丁出來就是即死. 原本召奧丁就是靠賽,換成基加美修選劍還要靠賽.

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0人參與, 4月前最新作者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時間4月前 (2026/02/26 2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Gentlemon (肥宅紳士)》之銘言你島國立編譯館課本有,講蘇美文明的時候有特別提到這個名字. 當時翻譯為鳩格米什,課本上甚至還有圖片. 後來則是玩FF8又看到這個名字,當年是隱藏召喚獸. 犧牲奧丁(被砍)就會出現基加美修,打贏就能得到召喚獸,大招斬鐵劍. 然後我玩完FF8沒兩年Fat
(還有211個字)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4月前最新作者yniori (偉恩咖肥)時間4月前 (2026/02/26 19: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聽過啊. 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了. 那個時候電視會播. ギルガメッシュないと 英文:Gilgamesh Night. 音譯就叫做 吉爾伽美什夜晚. 所以這個吉爾伽美什算是眾所周知的名字吧. 引述《Gentlemon (肥宅紳士)》之銘言.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