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異環] 初玩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下班回家剛跑一點進度,目前到全家要一起去照相館的部分先停下休息. 劇情的部分,開局的一些表達手法我覺得還不錯. 一開始有展現出一般民眾看向那不明物體就會發生異變. 後面當我們主角現身時,也不自覺看了一下,白藏便急忙阻止. 因為前面已經演過會發生什麼,所以這裡能夠跟白藏的心情共鳴到. 這種小小的前後呼
(還有445個字)
內容預覽:
初玩幾小時 感想. 優點就是風景很漂亮 優化還行 手機順跑 雖然優化減少許多路人數量降低了點帶入感. 還有抽卡很好抽 目前角色都很普可以讓你放心存. 缺點 鏡頭不知道那個人設計的從開始試玩就很跳痛. 然後人物雖然不是站樁但是演出很差不是對不上台詞就是動作太浮誇. 搭配鏡頭亂切給人感覺不如站樁 玩完的
(還有80個字)
內容預覽:
目前解完第0章,剛到大世界. 先講效能,5090在開4K全景光追的情況下仍然會有卡頓. 3倍插幀能補到90fps,然後在色彩強烈變換(例如第0章王前)會突然超卡. 優化還有加強的空間. 畫面上,從場景到角色的貼圖品質看的出來材質精細度都還不錯,但是打光打的太用力了,. 劇情開始算是簡單好懂吧,塞一大
(還有4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