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異環國際服好像不太買單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2(133推 1噓 253→)留言387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qq5377352 (小石)時間1月前 (2026/04/29 22:12),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OYlBmzj.png. 看了一下國際服比國服更慘. 日41 韓25. 先不說韓國挺意外的日本對異環這麼不買單嗎?. 我自己玩下來街景挺日式的. 尤其是剛進入城市探索(剛下車那一幕)櫻花、店鋪、鐵道真的挺還原的. 如果說手機占比的問題鳴潮、終末地、絕區零在日韓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