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妮姬] 3.5週年台北線下 怎麼已經在排隊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回來了 這次官方的陣仗比去年夏日同樣在三創的線下活動還要來得多.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宵像權之類的問題 所以在公開網路的這裡我就不放啦啦隊照片了. 我是中午快一點時到達. 人是真的很多 現場不只有妮姬玩家在排隊 前面更多的是很明顯就來拍啦啦隊的砲哥們https://i.meee.com.tw/I0HWF
(還有2262個字)
內容預覽:
現在排隊準備闖關的指揮官大概破百人. https://i.mopix.cc/o86s9o.jpg. https://i.mopix.cc/x4FMYm.jpg. https://i.mopix.cc/H6JA8O.jpg. 跟一些舞台前先卡位啦啦隊拍照的炮哥. https://i.mopix.cc/
(還有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