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花媽在國民番裡面是那麼不受歡迎的媽媽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花媽就真的很誇張吧. 記得印象最深刻的. 可以一直用竹輪當配菜. 完全沒有其他東西. 還有. 味噌湯. 有次因為最便宜的缺貨. 買了貴5元的樣子. 就說這樣很浪費. 明明全家都覺得好喝很多. 他把錢錢拿來省吃儉用. 都是拿給他自己出去旅行 去玩的. 動不動就擅自闖入兒子女兒的房間. 還動不動就貶低兒
(還有13個字)
內容預覽:
花媽真的超級無敵爛的. 我記得有一集講做飯的事情. 好像是下雨天她就不出門買菜(?). 連續下雨、家裡沒菜她不管就隨便亂用好幾天. 這就算了,畢竟其他三個罵歸罵也沒人想說解決這個問題.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最爛的是有次柚子看了晚餐覺得這怎麼能吃. 就自己去開罐頭當配菜. 橘子看了
(還有100個字)
內容預覽:
怕燙所以菜都沒煮熟. 暗槓買菜錢當成大媽團旅遊基金等等. 這些動畫有演版友們也講到爛了. 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也是花媽最誇張的一次. 就是在橘子已經生病病到躺著休息了. 妳花媽就跪坐在一旁. 每個幾分鐘就問橘子怎麼樣了. 完全沒想過這樣根本沒辦法讓病人. 好好休息. 特別是橘子喉嚨痛講話很困難的時
(還有277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76&sn=108024660. 是這樣的啦 巴哈場外有個最討厭國民動畫裡哪位媽媽的投票. 結果如下. 我們這一家 - 花橘子媽媽 花媽 363票 90%. 蠟筆小新 - 野原新之助媽媽 野原美冴 14票 3.5%.
(還有2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