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異環是被其他廠商過度抹黑了吧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5推 0噓 34→)留言49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howtotell (貓在鋼琴上昏倒了)時間1月前 (2026/05/02 16:21),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和米哈遊相比. 異環算是非常大方. 我一個三天免費仔可以抽到紅毛.... 這差不多等於zzz三天抽到鯊魚. 雖然這種開服角後面一定是放冰箱. 但至少他讓你有用過啊. 可是這個遊戲的缺點是真的很多. 那個扣分扣到很大的吉祥物就不用說了. 還有一些讓人很燥的關卡. 像是一開始的照相館打鬼. 跟後面的植物
(還有71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0→)留言22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sobiNOva (星星徹夜未眠)時間1月前 (2026/05/02 15:5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其實真的送蠻多的 不過就是要農 還有熟悉的體力卡進度 導致進度非常慢. 而且UI有點反人類 東西都要找半天 很北七. 至於優缺點. 不歪池+繼承這大家都知道 常駐角全都可以用棋子換 只要30抽(應該是米遊公定價?). 所以沒有啥歪不出來的道理 有需要就換就好 但是考慮這是不歪池 似乎吸引力一般?.
(還有834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38→)留言57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jeffreyseh (jeffreyseh)時間1月前 (2026/05/02 13: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也不能全怪其他廠商吧. 不如說這就是飽和市場下玩家的期待值已經非常高了. 沒有像六年前原神那樣破壞抽卡手遊市場. -> 爛 換湯不換藥. 流水不如最頭部的幾款. -> 爆死了 一年關服預定. 最近稍微有點預算的抽卡手遊大概都走過這條路. 幾個月前終末地也經歷過類似的發展. 現在也穩定下來了. 異環大
(還有16個字)

推噓108(112推 4噓 280→)留言396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時間1月前 (2026/05/02 12:4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連續玩了兩三天. 目前零課,首抽刷出娜娜莉就開局. https://i.imgur.com/NIYcFOj.jpeg. 玩下來體感就還行,大都市做的滿細緻. 看實況主玩會覺得無聊,. 自己玩很多事要做反而不會無聊. 開車就以前電腦玩頭文字d那種手感,習慣了也不難,講肝度也很好笑,B站一堆強度焦慮的,
(還有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