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FGO] 成田:昨天的實裝角算原作角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記得那天下午是月迷最棒的一天. 剛在動畫瘋看完FSF動畫,直播正. 放著FGO聯動FSF生放,桌上擺著. 飲料和FSF小說1-9集,手機正在. 跑FGO準備種火. 寫手是成田良悟,不可能翻車. 期待達到了高點. 要是送西格馬不錯,有主角格。雖. 然影薄但送女王也行,要是送狂信. 就太好了,真不怪捷斯
(還有484個字)
內容預覽:
稍微離題一下. 下面留言在說劇情無聊. 這好像也只能說可能成田寫作風格沒打到你的點. 這篇不是要護成田還怎樣. 就打個預防針 我把我認知的成田優缺點都寫進來. 看點可能在哪邊 之後如果炸掉可能會炸在哪邊. 看你覺得能不能接受而已(. 就我所知成田風格大概三個面向吧. ①人物設定. 角色人設他會塞世界
(還有19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