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異環] 這照相館 這啥鬼關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1→)留言13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we15963 (whiteway)時間1月前 (2026/05/11 16: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狩獵異像會讓你看到好幾個鬼故事場景. 包括角色傳訊息那邊也會出現異像鬼故事. 這遊戲就是走陰森鬼故事的SCP路線. 不過也揉合了GTA的玩法 至少你在大街上開車還是很爽der. 至於塔吉多 三章以後就沒太多戲份了 撐到三章以後就爽了. 不過我自己解的時候也是覺得塔吉多那邊演出太浮誇 很躁. 然後 看
(還有135個字)

推噓43(44推 1噓 70→)留言115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Barrel (Ba葛)時間1月前 (2026/05/11 14: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個啦. 昨天下載異環齁. 前面就看著浮誇過頭的演出. 一路到主角進新家. 之後又看到隔壁照相館出大事. 結果一進去. 一下調查一下戰鬥. 再來就是強制被相機抓進黑白空間. 這照相館是啥鬼. 居然還是主線. 內部沒有覺得過照相館設計挺獨特的嗎. 所以後面還有這類型的鬼東西嗎.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