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60%年輕人 想辭職 全職做股票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取決於你活多久 以及要過什麼退休生活吧. 以中華電信來說 殖利率3%多. 通膨大概2%. 請ChatGPT 幫忙算. 大概要3000萬. 具體條件如下. * 目前年齡:35歲. * 活到:80歲. * 退休後第一年支出:50萬元. * 每年支出隨通膨增加. * 台灣長期平均通膨:約 2% 左右. *
(還有494個字)
內容預覽:
認真說在大家看衰時的四五年前600到一年. 前的850都沒入場基本就代表你沒這天份,. 洗洗睡看長期趨勢抱相關持股都比較實在,. 普通人玩短期都只會被大盤收割的份,玩長. 期就要有心理準備說這是老年退休金,而不. 是看漲了就急猴猴領出來。. 本來我是不想在C恰版發與現實連結過重的. 話題,但最近真的
(還有35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都在說台灣股票很好賺. 股板也是這樣說. 每個人都在說誰還沒有上車. 可是上次股板有一篇新聞. 近日 1 名網友分享,自己因堅信 AI 產業的發展,將資金全數投入相關個股,. 沒想到這幾年資產竟從 1000 多萬瘋狂翻倍,目前台、美股總資產已高達 2.5 億元,加. 上房產身價突破 3 億. 連
(還有25個字)
內容預覽:
欸 從小家庭教育就是務實. 所以什麼投資理財 股票 期貨一概不碰. 我連專有名詞是什麼意思都不知道. 進股版就跟我太太看西洽一樣 啥都看不懂. 目前房後還有兩個小孩要養. 剛要升國中. 現在賺多少就是花多少出去 存款都不會增加. 又不敢梭哈 還是需要留些本當應急用. 現在股市很好 大家都有賺錢. 是
(還有14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