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台灣人為什麼很習慣說「蛤」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2(32推 0噓 33→)留言65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s7503228 (情報屋)時間2周前 (2026/06/03 14:36), 編輯資訊
0
9
0
內容預覽:
應該說為啥就日本人對蛤很敏感吧 你有在看美劇美漫就會發現英語語系其實也超常用蛤. https://images.plurk.com/odBzwCc4O41yFGoowKAXi.png. https://images.plurk.com/1KodeL7vrd1yd7bauXpHaQ.gif. 德語是用
(還有339個字)

推噓144(156推 12噓 76→)留言244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juicelover (超級絲襪控)時間2周前 (2026/06/03 14:0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i.mopix.cc/gRSXrN.jpg. 我在公司也都第一句會回 蛤. 其他同事也一樣. 我記得自己國高中都不會第一反應回 蛤. 張景嵐會不會蛤來蛤去. 對日本人沒很沒禮貌.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18.250 (臺灣).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