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
[閒聊] 台灣人為什麼很習慣說「蛤」
共 7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台灣人為什麼很習慣說「蛤」
推噓
32
(32推
0噓 33→
)
留言
65則,0人
參與
, 2周前
最新
作者
s7503228
(情報屋)
時間
2周前
發表
(2026/06/03 14: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9個圖片
image
9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應該說為啥就日本人對蛤很敏感吧 你有在看美劇美漫就會發現英語語系其實也超常用蛤.
https://images.plurk.com/odBzwCc4O41yFGoowKAXi.png.
https://images.plurk.com/1KodeL7vrd1yd7bauXpHaQ.gif.
德語是用
(還有339個字)
#1
[閒聊] 台灣人為什麼很習慣說「蛤」
推噓
144
(156推
12噓 76→
)
留言
244則,0人
參與
, 2周前
最新
作者
juicelover
(超級絲襪控)
時間
2周前
發表
(2026/06/03 14:0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https://i.mopix.cc/gRSXrN.jpg.
我在公司也都第一句會回 蛤. 其他同事也一樣. 我記得自己國高中都不會第一反應回 蛤. 張景嵐會不會蛤來蛤去. 對日本人沒很沒禮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18.250
(臺灣)
.
※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