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問題] 當年的《陸行鳥大賽車》有比瑪利歐好玩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a0930307148 (hoho)時間2周前 (2026/06/06 21:38),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當年的話. 多人同樂馬車勝,但ps上也沒有馬車,你只能玩超可撥或袋狼大賽車. 但單人遊戲,超可撥比馬車好玩. 在任天堂網路不成熟的年代,沒朋友的買任家同樂遊戲就是浪費錢. 超可撥或是洛克人賽車,都有非常豐富的收集要素和高難度挑戰. 比如說洛克人賽車有隱藏對手黃色惡魔和狙擊喬車隊,打贏就有強力. 隱藏
(還有16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how6410 (苗栗小五郎)時間2周前 (2026/06/06 18:45),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當年PS上面強的是袋狼賽車. https://i.mopix.cc/93rqJc.jpg. 這才是真的要跟瑪利歐對著幹的. 馬車那些設計這邊都有. 而且不像陸行鳥. 袋狼還有出續作一直延續到PS2. PS2當年市佔碾壓另外兩家. 袋狼賽車才是真的馬車平替款.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推噓42(43推 1噓 56→)留言100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MiCy (米賽)時間2周前 (2026/06/06 15:08),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i.urusai.cc/yfEqN.jpg. 《陸行鳥大賽車》是阿肥第一款PS遊戲. 放學就是和同學回家玩到吃飯 (以前根本沒補習班 = =). 飛龍有那個全場大招,飛船速度最快,太7有什麼能力忘了. 反正阿肥的童年真的有一半都是《陸行鳥大賽車》. 反而《瑪利歐賽車》阿肥沒玩過. 《
(還有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