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問題] 當年的《陸行鳥大賽車》有比瑪利歐好玩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當年的話. 多人同樂馬車勝,但ps上也沒有馬車,你只能玩超可撥或袋狼大賽車. 但單人遊戲,超可撥比馬車好玩. 在任天堂網路不成熟的年代,沒朋友的買任家同樂遊戲就是浪費錢. 超可撥或是洛克人賽車,都有非常豐富的收集要素和高難度挑戰. 比如說洛克人賽車有隱藏對手黃色惡魔和狙擊喬車隊,打贏就有強力. 隱藏
(還有165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i.urusai.cc/yfEqN.jpg. 《陸行鳥大賽車》是阿肥第一款PS遊戲. 放學就是和同學回家玩到吃飯 (以前根本沒補習班 = =). 飛龍有那個全場大招,飛船速度最快,太7有什麼能力忘了. 反正阿肥的童年真的有一半都是《陸行鳥大賽車》. 反而《瑪利歐賽車》阿肥沒玩過. 《
(還有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