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40K] 是機械飛升,機械教卻不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9→)留言15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johnkry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9:18),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KUIsrFyw0. 閒聊...今天點到的影片,話說魯蛇肥宅看這片影片. 明明就沒什麼技術展示,沒什麼深奧對談,就是能讓. 觀眾我留下印象,不得不說40K的世界觀強而有力. 星海2泰克斯上裝是科技感,前二年的星際戰士著裝. 是宗教感
(還有124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7→)留言26則,0人參與, 1周前最新作者gamemike (海膽)時間1周前 (2026/06/18 00:29), 1周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i.mopix.cc/IRe4le.jpg. 為什麼機械教總是看太空死靈不爽?. 太空死靈明明是機械飛升,科技非常發達,機械教應該會對這個種族很有興趣吧?. 但好像最常跟太空死靈起衝突的就是機械教,是因為機械教和某個死靈霸主一樣都喜歡刨墳偷東西,還是顏色上的衝突?. --. 發信
(還有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