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彌勒的風穴在戰鬥外很不實用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這能力超bug. 感覺就像作者想到什麼畫什麼的產物. 畫出來發現風穴太猛. 導致奈落一整部都要花一個道具欄出蜜蜂==. 最大的bug是奈落能用出一個風穴,怎麼不弄多點. 先不說他那麼多手下隨便戳幾個風穴就能當自殺炸彈客用. 就算風穴戳自己身上,身體爛掉就換一個就好了. 除非風穴綁定彌勒什麼特殊體
(還有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