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彌勒的風穴在戰鬥外很不實用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1→)留言20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owo0204 (靈感咕哩咕哩娃恰靈感菇)時間3小時前 (2026/06/22 08: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這能力超bug. 感覺就像作者想到什麼畫什麼的產物. 畫出來發現風穴太猛. 導致奈落一整部都要花一個道具欄出蜜蜂==. 最大的bug是奈落能用出一個風穴,怎麼不弄多點. 先不說他那麼多手下隨便戳幾個風穴就能當自殺炸彈客用. 就算風穴戳自己身上,身體爛掉就換一個就好了. 除非風穴綁定彌勒什麼特殊體
(還有51個字)

推噓32(32推 0噓 35→)留言67則,0人參與, 22分鐘前最新作者Gentlemon (肥宅紳士)時間3小時前 (2026/06/22 08:1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小時候看彌勒法師手裡有洞 就像是耶穌一樣. 打開手可以吸東西進來. 可是肥肥每次就想到. 這在戰鬥外很麻煩吧. 一不小心可能會把家具、收藏吸進去. 這樣感覺很不實用欸. 有沒有C洽. --. https://i.imgur.com/e8dN5uA.pn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