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陀螺] 陀螺戰士:用紙袋寄陀螺 大家能接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主要還是看貨物寄到時到底有沒有問題. 若是沒問題. 不就是單純心裡不適. 這就跟某些人襪子不跟衣物洗. 即使拿出再多資料證明一起洗完沒差. 心裡不適的人永遠就是不適. 講再多都沒用. 至於說自以為別人都跟自己同一陣線. 被罵到崩潰. 其實就巨嬰心態. 東西有問題就退貨. 這是平台保障的. 平台也沒規
(還有101個字)
內容預覽:
乳題. 有個陀螺戰士,跟人買陀螺,抱怨賣家居然用紙袋出貨!. 上網取暖公審,結果被噴到自我懷疑. 不過陀螺不是本來就有一個很強的外包裝了,用紙袋沒差吧,何況有保緩衝器材了. https://i.mopix.cc/pDzpdE.jpg. https://i.mopix.cc/bpXEdC.jpg. h
(還有3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