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犬夜叉 七人幫有潮過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40分鐘前最新作者ultmisia (魔女)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23: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潮又怎樣. 這就是高橋的宮鬥編劇極限了. 他們只是「靠利益、恐懼、能力差異勉強黏在一起的臨時政權」。重點在. 誰在利用誰、誰其實早就想翻桌、誰只是還沒找到更好的下家。. 1. 蠻骨「能壓場,但壓不住人心」的首領。. 他不是那種靠理念統一隊伍的人,而是靠武力、戰功、氣場和殘酷規矩把人按住。. 所以蠻
(還有451個字)

推噓40(41推 1噓 25→)留言67則,0人參與, 43分鐘前最新作者Katsuyuki118 (勝之・改)時間1天前 (2026/06/22 17:03),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如題. 說到數字團體 犬夜叉也有一個:七人幫. https://i.meee.com.tw/Sky4EqI.webp. 犬夜叉中後期才出現的反派團體. 雖然是一群死人. 但有奈落幫忙 跟四魂之玉碎片的加持. 還是讓犬夜叉苦戰過. 這個七人幫有潮過嗎?. --. 我老婆的小屁屁有夠讚!. http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