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世界首富跟超人(少女)哪個值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30→)留言40則,0人參與, 5小時前最新作者johnnyjazz (渡不盡的政治偷渡客)時間6小時前 (2026/06/23 12: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克林那篇一樣 都是缺乏想像力的問題. 最簡單疑問:為什麼超人好像被想的一定要是好人?. 不要說變成超級大反派 他就收個保護費保護又怎麼了. 每年365天 早上輪流跟全球前365名富人每人收10%保護費. 下午再挑幾個看得順眼的政府 也收保護費. 他不值得嗎?. 你要錢呀 權呀 名呀. 最終除了虛榮
(還有133個字)

推噓29(31推 2噓 64→)留言97則,0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作者peenio (人生海海)時間22小時前 (2026/06/22 20:34), 21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提拉. 很抱歉可能是個廢文. 但是我期待已久的DC超少女準備上映了. 上次又看到克林vs93億日圓的議題. 我就很好奇. 超人或超少女. 最強的美漫英雄之一. 縱多複合能力. 標配熱射線 飛行 基本上不用多說. 還有刀槍不入 超級大腦 冷凍能力 超級力量等等 隨著漫畫有各種不同能力. 如果要跟當世
(還有6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