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為什麼遊戲玩家對價格這麼計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15→)留言28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yniori (偉恩咖肥)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14: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遊戲對多數玩家來說. 是奶頭樂. 1. 低門檻與即時反饋無需思考. 2. 高成癮性與沉浸感時間黑洞. 3. 碎片化與短暫性資訊破碎. 4. 廉價與易取得性成本極低. 如果遊戲成本過高. 那不僅是第四點會有牴觸. 事實上更有其他的遊戲能取而代之. (注意我說的是「多數」,不是「全部」,你不認為是奶
(還有93個字)

推噓51(56推 5噓 121→)留言182則,0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作者raygreen (我朋友)時間3小時前 (2026/06/23 14:15), 3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了蒸汽機的一系列文章. 就突然好奇這件事. 就是遊戲玩家. 好像特別對價格非常計較. 我的思路是. 將遊戲以非生活必需品來看. 行列其他非必需品. 單車一架幾萬幾十萬的都在買. 相機一台幾萬鏡頭幾萬的也都在買. 樂器一把幾萬到幾十萬. 也是都在買. 酒店小姐出場幾萬塊. 也是沒在手軟. 手機-這邊
(還有2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