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跑跑的地位為什麼可以反超爆爆王那麼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Ginin5566 (汲汲營營⑤⑤⑥⑥)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20: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經驗. 以前我自認爆爆王有點實力. 然後就試著開始爬分. 一開始果然輕鬆贏了幾場. 後來對手就開始每個都會穿牆. 不然就是直接把你搞斷線. 真的不知道怎麼玩 就棄了. 後來再開 標題不是在約 就是卡著房間也沒在玩. ㄏㄏ.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

推噓9(9推 0噓 8→)留言17則,0人參與, 38分鐘前最新作者pufferfish72 (天使鵝鵝)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20: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看跑跑又又又~又復活ㄉ新聞~. 巴哈GNN新聞底下就有人為什ㄇ不先復活爆爆王 爆爆王才是主系列. 然後底下就有人說跑跑的玩家比較多之類ㄉ. 蠻好奇的. 硬要說的話 爆爆王的歷史比跑跑久 伺服器也比跑跑久. 跑跑也是爆爆王衍生的遊戲IP~. 為什麼跑跑的地位會反超爆爆王R.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