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古見] 大學生的生活是如此豐富緊湊的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7(27推 0噓 51→)留言78則,0人參與, 9分鐘前最新作者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08: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SuperSg (○(#‵ ︿′ㄨ)○森77)》之銘言:. 感覺大學生活型態跟前後段大學分野極大.... 上課多寡這件事跟科系有關 當然也跟同學自制力有關(是否翹課). 但打工與否 真的就是大學好壞的差異了. 台大很少人在打工的...幾乎都家教 家教是不太會排到每天的. 我想非台大 前段如
(還有80個字)

推噓39(41推 2噓 34→)留言77則,0人參與, 27分鐘前最新作者SuperSg (○(#‵ ︿′ㄨ)○森77)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08:27),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GsBstQX.jpeg. https://i.imgur.com/kxDvC6q.jpeg. 7:30起床健身吃早飯. 9:00~12:30上個課,之後吃午飯. 13:20~16:30再上個課. 17:00~21:00是打工時間,接著回家. 7:30~21:
(還有1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