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磊札真的是人渣死刑犯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pig951753 (我是柯文哲)時間4小時前 (2026/06/24 23:5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應該不是吧. 我看過他在東果陀附近當訓犬師的影片. 可能是狗太壞不小心弄死迪哥總帥的狗. 才被判死的. https://youtu.be/lLfGg3vjsPQ?si=9vJpNvX0TycE6EEO.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69.82 (臺灣

推噓61(61推 0噓 80→)留言141則,0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作者seabox (垃圾盜版糞盒)時間13小時前 (2026/06/24 14: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磊札看起來不怎麼壞耶. 只有殺撥撥撥這個不聽話的下狠手. 是教化成功了嗎. 還是怕被金殺 被打到教化成功. 所以乖乖的. 而且金還很放心. 說小傑以後會來挑戰他. 都不怕小傑被人渣死刑犯殺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20.58 (臺灣).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