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伊藤開司是人渣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14→)留言26則,0人參與, 28分鐘前最新作者quentplus00 (帳號被盜)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6:55),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看你對人渣的定義是什麼了,如果以堂堂正正工作自給自足來看,開司真的是無可救藥. 但大部分人罵得最多的人渣共同特點--毫無愧疚的傷人、找替死鬼或背叛,開司沒有. 譬如社會新聞報導的爛賭鬼,如果只是自己去當飛人那觀眾頂多一笑置之. 會讓人罵的出賣親戚朋友或逼女兒下海、帶家人一起死等等,開司不會做. 他當
(還有113個字)

推噓44(45推 1噓 53→)留言99則,0人參與, 27分鐘前最新作者ClawRage (猛爪Claw)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5:46),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伊藤開司 21歲. 沒去讀大學. https://i.meee.com.tw/WVLbSiR.png. https://i.meee.com.tw/GQPDDsS.png. 成天在路邊偷戳別人輪胎為樂. 這種不用抓去關一關?.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