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伊藤開司是人渣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你對人渣的定義是什麼了,如果以堂堂正正工作自給自足來看,開司真的是無可救藥. 但大部分人罵得最多的人渣共同特點--毫無愧疚的傷人、找替死鬼或背叛,開司沒有. 譬如社會新聞報導的爛賭鬼,如果只是自己去當飛人那觀眾頂多一笑置之. 會讓人罵的出賣親戚朋友或逼女兒下海、帶家人一起死等等,開司不會做. 他當
(還有1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