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異環 黑暗格鬥賽 招式是不是有點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49分鐘前最新作者ask321035 (ask)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23:22), 41分鐘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今天打完五場了. 其實與其說招式有點少,不如說他的架構就是剪刀石頭布的變體. 重擊 > 普A > 反擊(變軌) > 重擊. 其中普A的最後一段會自動重擊. 在理解這系統邏輯的情況下. 你會發現最有效益的動作其實就是. 1. 普攻 > DASH取消最後一下. 2. 重擊. 3. 反擊(變軌)康重擊.
(還有994個字)

推噓34(34推 0噓 35→)留言69則,0人參與, 7分鐘前最新作者westdoorcard (West)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22:2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i.urusai.cc/mcbM0.jpg. 剛剛進去打了幾場 1-4名都有得過. 感覺最後很有可能又變成掛機大賽. 不過現在大家都認真打其實還不錯玩. 不過就是那個 招式是不是有點少呀. 目前就大招亮起來有成功用出一次摔角飛撲. 其他就是變軌按鈕跟普攻在打 是不是該再增加一些比較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