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超少女 》爛番茄59%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簡單講一下劇情好了. 不需要DC的知識也看得懂的. 回憶偏就不寫了. 女主角演員我倒是覺得雖然不算很正. 但是至少打戲配合特效有打出爽度. 我覺得整部最大的問題是只要有女二就很難看. 以下女二都簡稱屁孩. 女主=女超. ==. 開場女主接著上部的設定. 他要跑到紅色星球的酒店喝到爽. 因為黃色星球=
(還有3469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x.com/i/status/2069816737193718111. http://i.imgur.com/wOCsJKX.jpg. 當初看宣發跟行銷這麼左還以為影評那邊分數不會太難看,有點小意外,前陣子有去看試映的歐美影評在推特也是給普通的評價. 不過就算評價高感覺這部票房也會炸
(還有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