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Holo] 降臨組:當你冰箱有兩公斤台灣荔枝就是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8(18推 0噓 21→)留言39則,0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作者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6:10),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說到荔枝.. 還有推文有人提的怕有蟲... 提一下近年的購買心得.... ----------------------------. 以前會去蔬果攤或是路邊發財車買一斤多少多少. 然後上面一堆樹枝 幹... 最近幾年發現去家樂福買那種選好洗好盒裝 (通常都是和農會合作. 價格沒貴多少 但不含樹枝 又
(還有71個字)

推噓111(113推 2噓 89→)留言204則,0人參與, 26分鐘前最新作者Mikufans ( miku我婆)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5:4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s://x.com/fuwamoco_en/status/2069965377245958310?s=46. 當你的冰箱裡有 2 公斤新鮮的台灣荔枝時,天堂就真的存在了 bau bau…!!. 我好久沒吃過荔枝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