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Holo] 降臨組:當你冰箱有兩公斤台灣荔枝就是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說到荔枝.. 還有推文有人提的怕有蟲... 提一下近年的購買心得.... ----------------------------. 以前會去蔬果攤或是路邊發財車買一斤多少多少. 然後上面一堆樹枝 幹... 最近幾年發現去家樂福買那種選好洗好盒裝 (通常都是和農會合作. 價格沒貴多少 但不含樹枝 又
(還有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