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GTA6是否有點不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4(34推 0噓 51→)留言85則,0人參與, 50分鐘前最新作者er2324 (er2324)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1: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擔心的方向錯了。. 你比較需要擔心的是6代會跟GTAV一樣,. 團隊的重心會放在線上版,單機版就是被閹割的版本。. 單機能買的車子很少。. 新車,新任務,新功能全都出在線上版而不會回流回單機版。. 尤其是5代線上賺這麼多之後,R星肯定會繼續這樣幹。.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推噓43(51推 8噓 51→)留言110則,0人參與, 51分鐘前最新作者slowsoul1998 (hccutsfjg)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1:0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我本來對R星挺有信心的 畢竟上一個作品RDR2是我心中的最強神作 特地買了ps5只為了玩gta6. 但剛剛看到一個影片https://youtu.be/fhTqf4w-CtA. 裡面說主導gta5 rdr2的大佬離開了一堆 變成一堆白胖女人和跨性別 也是gta5後期線上劇情變無聊的原因之一. 我當初
(還有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