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GTA6是否有點不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本來對R星挺有信心的 畢竟上一個作品RDR2是我心中的最強神作 特地買了ps5只為了玩gta6. 但剛剛看到一個影片https://youtu.be/fhTqf4w-CtA. 裡面說主導gta5 rdr2的大佬離開了一堆 變成一堆白胖女人和跨性別 也是gta5後期線上劇情變無聊的原因之一. 我當初
(還有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