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鳴潮] 秧秧我看是完了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剛剛看到幕間的圖也出來了. 想自己看的別看. https://i.meee.com.tw/mcjsU2m.png. 馬的這張好美喔. 嗯?. 看了一下簡述........ 老樣子有看沒有懂. 但這圖讓我想起某個現在在虛質空間的當初幕間預覽圖也是這種圖. ...PTSD好像發作了==. 只好查查看.
(還有120個字)
內容預覽:
秧秧沒贏阿. 你們是不是忘記庫洛贏學. 贏家必定會是雙馬尾. 這個秧秧黑長直 我看難喔. 另外想問下 前幾篇有推文說前瞻有提到長離. 但我完全沒看到啊 哪啊. --. 窮盡此生,只願守護這張笑容. https://i.imgur.com/oStsuPG.jpeg. 長候待君至,此生不問離. 萬千美景
(還有19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 《windowsill》 之銘言:. 戰雙有演過. 變成正妻的壞處. 就是每個版本. 都會有壞女人搶走你的漂泊者. 這就是鳴潮規則. 只要不是你的版本就一定會被牛. 但也不是沒有好處. 就是每個版本都能有一頂帽子戴. https://i.imgur.com/HiIG2Vh.png. htt
(還有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