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怪獸對打機是需要保護殼的嗎 = =?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w6410 (苗栗小五郎)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22:4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對打機的最終形態:. https://i.mopix.cc/jGXUL6.jpg. 鑰匙釦會不知不覺的消失. (有改機的還會乾脆就不裝回去了). 殼好像以前就有了. 我是覺得沒什麼意義. 但是現在的對打機這麼貴就難講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4

推噓11(11推 0噓 7→)留言18則,0人參與, 48分鐘前最新作者w790818 (科怪)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22:35), 編輯資訊
0
4
1
內容預覽:
又要出新機. https://pbs.twimg.com/media/HLuoeI_aYAACeuk.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uosZIbAAARpvZ.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s3PEka4AACrTV.j
(還有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