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聽音樂時是哪一派?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rizzo123 (阿烙)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11:58), 3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純聽音樂的只有音響發燒友跟音樂產業者吧?. 倒不如問說你在作什麼事時一定要開音樂來聽?. 像是枯燥長時期不用動腦的工作(不一定是音樂可能是廣播聽播之類的). 運動時:跑步聽音樂體感時間縮短,重訓聽high歌提振精神爆發力。. 一個人在家也會開音樂來聽(跟老人家會開電視當背景音樂87啪像). 長時間開
(還有102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4→)留言26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eh07 (欸)時間8小時前 (2026/06/27 06:53),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https://x.com/i/status/2065919641906721102. https://i.mopix.cc/DcmReW.jpg. 原來這也可以分派別. 邊聽音樂邊做其他事. vs. 真的就只有在聽音樂. 阿肥現實生活中兩種都有. 應該還是邊聽邊做事比較多. 有時候聽音樂但沒在做其
(還有5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