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獵人] 現在的獵人要當輕小說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diplomaMill (人在學店)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2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船之後的劇情可以說相當精彩,但就是比較難理解. 跟貪婪之島比的話. 雜魚角色過多. 船上的雜魚角色多,而且每一個幾乎都是某王妃/王子私設兵,各有心思,一部分還有念能力. 一次丟給你十幾個私設兵,你要從中間看看懂根本不可能. 貪婪之島在這邊處理的就直白很多,重要的就西索、比司吉、絕茲絕拉一伙、果列奴
(還有374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24→)留言41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lpllpllpl (三個LPL)時間13小時前 (2026/06/27 11: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黑暗大陸後這種輕小說感覺 就越來越重. 對於習慣現在節奏的讀者 真的能適應嗎?. 尤其是斷刊斷那麼久 現在看最新話解說. 真的很不習慣 根本不是在看漫畫而是在. 讀有插畫的小說一樣. 這種節奏的漫畫 如果不是頂著獵人的皮. 在現在這種速刷流的漫畫市場 還有出路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