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鳴潮] 建模比立繪優秀太多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那個我有個問題,就是大家要不要低調. 我記得原神 那個申鶴 被修沒有 雖然原 12+. 鳴16+ 但只要吃河蟹 還有女拳 我超怕變不見 連小開關的機會都沒有. 看著穗穗還要3.5下半才出...就抖了 一下. 還有清霄 也是有露 不會被沖到不見吧!!!求你了庫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還有35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x.com/i/status/2070504684935418117. クロゲームズ様、毎度の如く3Dモデルのディテールが2D立ち絵を越えてくるのヤバすぎますよ!!. https://i.imgur.com/isXXKhc.jpeg. 有看過的都懂. 我現在滿腦子只想開穗門. 那個肚
(還有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