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
[閒聊] 終末地是不是開始緊張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終末地是不是開始緊張了??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avidex
(玉藻前我的)
時間
3小時前
發表
(2026/06/27 23: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終末地現在最大問題. 就是賣點基建玩法和角色沒掛勾吧??. 假如未來出一個角色. 輸出或輔助效果普普通通. 但放在指定基地當監督幹員. 能概率將基建收入增加折金票甚至石頭等等. 這樣玩家就會認真抽角色和搞基建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73.
#1
[閒聊] 終末地是不是開始緊張了??
推噓
73
(73推
0噓 109→
)
留言
182則,0人
參與
, 32分鐘前
最新
作者
Irene534
(愛理)
時間
6小時前
發表
(2026/06/27 20: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原本只有庫洛那邊發瘋似的在卷產能. 還能說是特例. 終末地這邊 也是有認真端出了 危機合約 跟卡繆的劇情回應. 異環這邊 晚出3個月 1.1就塞了黑暗賽車界 唄果 跟黑暗格鬥 好不好玩另說 但起碼有點誠意. 然後向陽島地圖 有點小 讓大家覺得 完美產能 大概也就比終末地高一些這樣吧. 結果 這次前瞻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