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終末地是不是開始緊張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videx (玉藻前我的)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2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終末地現在最大問題. 就是賣點基建玩法和角色沒掛勾吧??. 假如未來出一個角色. 輸出或輔助效果普普通通. 但放在指定基地當監督幹員. 能概率將基建收入增加折金票甚至石頭等等. 這樣玩家就會認真抽角色和搞基建了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73.

推噓73(73推 0噓 109→)留言182則,0人參與, 32分鐘前最新作者Irene534 (愛理)時間6小時前 (2026/06/27 20: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本只有庫洛那邊發瘋似的在卷產能. 還能說是特例. 終末地這邊 也是有認真端出了 危機合約 跟卡繆的劇情回應. 異環這邊 晚出3個月 1.1就塞了黑暗賽車界 唄果 跟黑暗格鬥 好不好玩另說 但起碼有點誠意. 然後向陽島地圖 有點小 讓大家覺得 完美產能 大概也就比終末地高一些這樣吧. 結果 這次前瞻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