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新手玩法環要推薦他什麼流派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mayolane (沒有人啦)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21:36),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引述 《victor87710》 之銘言:. 我引以為傲的操作竟然被你說成輪椅. 說真的. 叫新手玩晨星拳套的太壞了. 手又短輕攻擊又沒衝擊. 推圖基本上用不了. 晨星拳套唯一強的只有打王時候的蓄力重攻擊. 只是它又要求時機掌控又要求走位. 哪個無腦玩的新手玩得起. --. https://i.
(還有20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19→)留言42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victor87710 (凸・ω・凸)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21: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他說不想吃苦 只想無腦玩. 我想了一下. 本來想推獵犬長牙 但到後期傷害感覺不夠無腦. 那巨劍獅子斬 或 雙十字鎬跳劈應該夠無腦了吧. 不然就褻瀆聖劍了 或是山羊套+盾戳. 哪個最輪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14.192 (臺灣).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