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南韓晉級機率從95%到0%是被12國弄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9→)留言23則,0人參與, 38分鐘前最新作者maple76226 (謝阿臣)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3:10),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弄個屁,這次籤運好成這樣,開賽前都認為南韓穩進淘汰賽的,結果踢到小組第三,三場下來輸兩場只踢進兩球,尤其是對南非那場,很明顯就看不起對手,想要打平而已,而且都還沒確定自己穩晉級. 另外這組出線淘汰賽是去踢加拿大跟厄瓜多也很爽,對比日本那區,分到死亡之組,然後出線要從摩洛哥、巴西、法國選一個來踢,日本

推噓59(59推 0噓 54→)留言113則,0人參與, 12分鐘前最新作者yniori (偉恩咖肥)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11:27),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如題. 以前玩熱血足球2世界杯比賽. https://youtu.be/yV6aRRh5S0A?si=l_ecyAF4842nUhcS. 沒有特別去計算晉級數字. 因為強隊是不需要數學的. 不過這次世界杯南韓的旅程可以說是雲霄飛車. https://i.imgur.com/74MuK7H.png.
(還有2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