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問題] FF的Yuna是不是不算太成功的角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優娜超成功的好嗎. 成功到出劇情DVD. 連沒玩FF的同學都知道優娜長怎樣. 話說我高三的時候. 那年的高一新生,某班有三大美女. 第一名美女大概就是現在AI動畫做出來的那種美女. 但在當年,是純天然的,所以真的正. 第二名要我來說,就是三次元的優娜,真的就是優娜. 第三名我覺得就是一般的正妹,記憶
(還有227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i.urusai.cc/oQO30.jpg. 講到FF的女主色真的就是Tifa. 除了Tifa還是Tifa. 但是Yuna在作中其實也是很婆的一代女主角. 是這角色塑造的太失敗還是單純就是Tifa太鮮明?. 不然說實在的. 阿肥是偏愛Yuna的說…. 當年阿肥還是ASUS的工程師.
(還有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