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大家對蘿莉的感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一件事. 這件事他媽太智障. 給大家笑一下轉換一下心情. 那時候我一邊開mic跟朋友聊天一邊準備一起玩遊戲. 才在看一篇漫畫要講想上幼女甚麼之類的鬼話時,「幼女」這兩個字才說出口,我媽就開門了...............?. 幹 救命. 差一點就無法做為人在這個世界上活下去. 看的
(還有211個字)
內容預覽:
有版友喜歡蘿莉嗎? 我這裡有蠻多蘿莉圖的. 分享上來 希望大家也來推文分享. http://i.imgur.com/XAV8a6N.jpg. http://i.imgur.com/d6dA9TM.jpg. http://i.imgur.com/FtdiR89.jpg. http://i.imgur.
(還有7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