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問題] 新世紀福音戰士(有結局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3→)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va05s (◎)時間11年前 (2015/07/01 23:5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再推一次巴哈版這篇文章. 當初很多設定是丟在PS2版遊戲裡面的.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2150&snA=1565&tnum=2. MADAO:找初號機裡的老婆. SEELE:補完人類使人類進化為更高級的存在. 因為零是MADAO計畫的關鍵,背叛M
(還有358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25→)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ctor70412 (挖挖鼻子沒事幹)時間11年前 (2015/07/01 23:2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完全不懂啊看到最後只覺得真嗣你也太廢了吧..... 好啦我承認他真的好看,雖然很不懂而且有些段各種感官衝擊. 是上來問版友一些結局的問題. 1.碇源堂跟seele的目標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2.最後麗離開他老爸到底為什麼他爸大喊不要?. 3.最後這世界就是被搞得一團糟剩男女主角?(該怎麼生活啊@@?
(還有8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