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混沌戰爭 初略心得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18→)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zumi66 (ふぅ☆Bryce♪(*′ω‵*))時間11年前 (2015/07/03 10:1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初略心得...感覺會暴死,比蒼騎還慘!. 先不提有大多數人卡93.4%(我是沒有,就等他一下子就好了). 遊玩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破圖?!. 然後無緣無故的連線error(會強制重開,大部分是領取信件的時候). 此款非常燒電?但也可能是我手機老舊.... 因為我升上5.0之後,以前玩的GAME都會讓他
(還有16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