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實況] 聖火降魔錄 if 暗夜Lunatic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kissstone (淺澗遠秋)時間11年前 (2015/07/06 19:27),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今天應該把最後三個子代外傳打完就差不多了. 昨天打了超北爛的狐狸關還餘悸猶存w. http://www.twitch.tv/stkissstone. 今天有甚麼更可怕的挑戰在等著我呢. --. 2015/02/16 200把的努力,一場10多分鐘的煎熬,就是等待這一刻. https://i.imgu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kissstone (淺澗遠秋)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9:24),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上一關大概打了有500隻忍者. 打到直接把自己的能力當作力雙防-4在玩Orz. 今天會先收狼女兒. 然後繼續打下去. http://www.twitch.tv/stkissstone. --. 2015/02/16 200把的努力,一場10多分鐘的煎熬,就是等待這一刻. https://i.imgu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