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罵虛擬人物會被桶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6→)留言17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walter741225 (瓦特)時間5年前 (2021/07/10 17:30), 5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般不會吧 你要罵就罵. 只是可能會被噓就是了. 你這問題應該不會是想表達. "我沒有違規 所以其他人連嘴都不能嘴吧". 應該不是吧?. 你想罵 罵得合理 板友跟你一起共鳴. 亂罵 沒有根據 沒有邏輯 就被板友噓而已. 這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吧?. 阿如果你是造謠那種等級的辱罵. 可能會吃4-7.
(還有36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29→)留言41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owenbai (大爆射)時間5年前 (2021/07/10 13: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如果我在文章罵某某虛擬人物是臭噁豚肥宅廚. 或者說某某人物是肥宅 xx廚 ××豚. 這樣子會被桶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21.228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