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BM ]
討論串[問題] 罵虛擬人物會被桶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一般不會吧 你要罵就罵. 只是可能會被噓就是了. 你這問題應該不會是想表達. "我沒有違規 所以其他人連嘴都不能嘴吧". 應該不是吧?. 你想罵 罵得合理 板友跟你一起共鳴. 亂罵 沒有根據 沒有邏輯 就被板友噓而已. 這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吧?. 阿如果你是造謠那種等級的辱罵. 可能會吃4-7.
(還有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