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新吉翁(夏亞時期)的軍艦的MS容納量也太多

看板GUNDAM (鋼彈)作者 (Weston)時間3小時前 (2026/06/29 00:0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gGKKTs4 ] 作者: ArthurJack (Weston)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新吉翁(夏亞時期)的軍艦的MS容納量也太多 時間: Mon Jun 29 00:00:25 2026 夏亞領軍時期的新吉翁操作的兩款具備MS搭載能力的船隻 夏亞自己的旗艦Rewloola級戰艦與艦隊構成主力的穆沙卡級巡洋艦 Rewloola級可以帶10架MS,穆沙卡級可以帶6架 Rewloola級玩家自製模型 https://x.com/Fleetmo_Jin/status/1312560861131628544 https://pbs.twimg.com/media/EjcmCfuU0AArvxn.png
https://pbs.twimg.com/media/EjcmCftU8AAtCJr.png
穆沙卡級 https://x.com/Fleetmo_Jin/status/1158897898857177088/photo/1 https://pbs.twimg.com/media/EBU7YjsVUAAAwxm.png
https://pbs.twimg.com/media/EBU7YjxU0AAn85v.png
https://pbs.twimg.com/media/EBU7YjrUIAA1Alh.png
不過這兩艘船官方設定好像是250公尺/160公尺 結果新吉翁在160公尺的船身兩側各塞一條跑道,20公尺高的MS可以塞到6台 250公尺的Rewloola級的10台中還有總帥那台25米高的超巨大沙薩比 感覺起來上面那個麼型也做了適當縮放,不然MS尺寸感覺沒有設定上 有船體的8分之一或是10分之一長,說起來不知道比例如果正確,這些MS能夠 出艙門不被卡住了嘛.... 總之照設定來看感覺新吉翁這兩級船隻感覺就是已經放棄一堆自持力跟物資儲備的 短航程決戰用船隻? 不然光是MS機庫塞滿我好奇還有多少空間塞生活物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3.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62429.A.D8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rthurJack (36.231.113.73 臺灣), 06/29/2026 00:07:08

06/29 02:41, 1小時前 , 1F
一直都不合理的,就假裝她合理就好了
06/29 02:41, 1F

06/29 02:41, 1小時前 , 2F
但粉絲真有愛,能自製戰艦真屌
06/29 02:41, 2F
文章代碼(AID): #1gGKQjWD (GUNDAM)
文章代碼(AID): #1gGKQjWD (GUN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