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新吉翁(夏亞時期)的軍艦的MS容納量也太多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gGKKTs4 ]
作者: ArthurJack (Weston)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新吉翁(夏亞時期)的軍艦的MS容納量也太多
時間: Mon Jun 29 00:00:25 2026
夏亞領軍時期的新吉翁操作的兩款具備MS搭載能力的船隻
夏亞自己的旗艦Rewloola級戰艦與艦隊構成主力的穆沙卡級巡洋艦
Rewloola級可以帶10架MS,穆沙卡級可以帶6架
Rewloola級玩家自製模型
https://x.com/Fleetmo_Jin/status/1312560861131628544
https://pbs.twimg.com/media/EjcmCfuU0AArvxn.png


穆沙卡級
https://x.com/Fleetmo_Jin/status/1158897898857177088/photo/1
https://pbs.twimg.com/media/EBU7YjsVUAAAwxm.png



不過這兩艘船官方設定好像是250公尺/160公尺
結果新吉翁在160公尺的船身兩側各塞一條跑道,20公尺高的MS可以塞到6台
250公尺的Rewloola級的10台中還有總帥那台25米高的超巨大沙薩比
感覺起來上面那個麼型也做了適當縮放,不然MS尺寸感覺沒有設定上
有船體的8分之一或是10分之一長,說起來不知道比例如果正確,這些MS能夠
出艙門不被卡住了嘛....
總之照設定來看感覺新吉翁這兩級船隻感覺就是已經放棄一堆自持力跟物資儲備的
短航程決戰用船隻? 不然光是MS機庫塞滿我好奇還有多少空間塞生活物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3.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62429.A.D8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rthurJack (36.231.113.73 臺灣), 06/29/2026 00:07:08
推
06/29 02:41,
1小時前
, 1F
06/29 02:41, 1F
→
06/29 02:41,
1小時前
, 2F
06/29 02:41, 2F
GUNDAM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