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intama ]
討論串[山崎] 293的疑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喂,集英社嗎,不好意思,我是Yamazaki麵包的公關,關於貴社的作品-金哦不,是. 銀魂...」. 然後過不久去Yamazaki買麵包就看到放紅豆麵包的地方有一張山崎的衰小臉的圖案,. 還寫著「監視必備!」「山崎君最推薦的山崎麵包!」之類的字眼. 然後如果這話的動畫版出來的時候,廣告時段一定會有
(還有30個字)
內容預覽:
山崎說 監察之神喜歡吃紅豆麵包和牛奶??. 有這個梗嗎???出自哪裡阿?. 我只知道豬排飯的梗.... 題外話…. 不喜歡紅豆麵包ˊˋ. 山崎實在太厲害了…看得都噁心起來了…. 銀魂的人都要有食物癖嗎?XD. 還有滿滿「紅豆麵包」那一頁,不會是惡搞通靈王的吧= =+. 另外,前陣子去大賣場發現 丘比
(還有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