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台視有播獵人

看板Hunter作者 (梅花10)時間16年前 (2009/11/10 19: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看完台視的獵人 應該是6:00~7:00 重點是雙語喔 總算可以在電視上聽到日文的獵人XD --                                               個 十 百 千~陽~號 Fly High     個 十 百 千 萬丈目 閃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35.3

11/10 19:10, , 1F
我在隔壁棚看到原po
11/10 19:10, 1F
文章代碼(AID): #1A-KVnqQ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A-KVnqQ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