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討論新劇情

看板Hunter作者 (情比金堅)時間16年前 (2009/11/11 10:48),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這次配額不知道幾話 但是總是又讓獵人迷開始新的熱情 蟻王的強大 會長不妥協 而且看起來蟻王要生氣囉 小傑跟貓女的展開 小傑跟奇枒的心結(?) 大家比較期待哪一段 私心想要在看到旅團啦 反正不管怎樣不要讓我看到通靈王的結局就是了 -- ◆ 對不起,你太宅了喔! [按任意鍵繼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55.159

11/11 11:13, , 1F
對不起,你
11/11 11:13, 1F

11/11 11:23, , 2F
很痛心的說…大概十回吧
11/11 11:23, 2F

11/11 11:32, , 3F
我也覺得大概十回 雖然很希望不是這樣
11/11 11:32, 3F

11/11 12:08, , 4F
蟻王嬌喘一聲,倒在尼特羅懷裡
11/11 12:08, 4F

11/11 12:34, , 5F
通靈王,結局不錯阿!我是指完全版
11/11 12:34, 5F

11/11 17:24, , 6F
看蟻王跟會長對峙的氣勢...會長要保重啊....
11/11 17:24, 6F

11/11 21:45, , 7F
這輪的內容大概可以推進個一分鐘吧 接著 又是漫漫長夜
11/11 21:45, 7F

11/11 22:26, , 8F
雖然我希望可以繼續 但是我想撐不久不然就是 粗糙板
11/11 22:26, 8F

11/12 10:22, , 9F
簽名檔怎麼莫名讓我有股受傷的感覺...
11/12 10:22, 9F

11/13 21:16, , 10F
推前進一分鐘XDD
11/13 21:16, 10F
文章代碼(AID): #1A-YO6dQ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A-YO6dQ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