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關於爆漫王

看板Hunter作者 (灰茶醬)時間16年前 (2009/11/15 19:15),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新一話的劇情我覺得很好看 引起我想找看看PTT上有沒有相關的討論文的興趣 不過我找不到爆漫王版QQ 我只知道有DN版 不過那裡只剩下自介-.-+ 趁著強大的獵人知識+還沒變回獵人板時 趕快來發問一下XD~~ 話說其實我很喜歡獵人知識+ 第一次使用PTT難免會不好上手 然後再看過使用說明後有些問題 不知道去哪問的時候 就可以來獵人知識+XD 也不怕找錯版被噓爆+w+ 例如 雖然說我後來看joke版看到小天使的笑話 所以得知了有小天使的存在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要怎麼找小天使說XD... 而之前也有些操作上的問題 但是就不管他 將就著用-.-+ 後來看到獵人知識+剛好有大概跟我一樣是新手的人問一些操作的問題 所以我看到那篇文 也進而學會了一些操作方法0.0 (我也很幸運有找到獵人版XD 話說我以前看文章都一直按下 在看板翻文章一直按上 還很困擾1萬多篇要看到哪時... 知識+很強大 明年一月如果消失 其實我有點感傷 雖然說本來就應該是漫畫版沒錯啦.... 這樣以後我有問題 找不到相關的版的時候就不能在這裡問了Q-Q 雖然說富姦會不會持續連載也是個問題-.- (我希望他好好連載.... 不過呢 因為知識+ 所以獵人版是不是比其他相同也是漫畫的版更加特別呢? 嗯~ 上面為個人感觸...0.0" 你想開燈了嗎? 我還沒學會怎麼關燈然後讓人開燈..... 不過我最近剛學會開燈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2.248

11/15 19:18, , 1F
ObataTakeshi
11/15 19:18, 1F

11/15 19:19, , 2F
謝謝樓上^^
11/15 19:19, 2F

11/16 08:21, , 3F
沒有知識+ 還有ask版可以問qq
11/16 08:21, 3F

11/16 08:41, , 4F
0.0+ 我還沒去過ask版耶XD (有耳聞過+.+...
11/16 08:41, 4F
文章代碼(AID): #1A_-BiQw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A_-BiQw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