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板標.....

看板Hunter作者 (愛好人群隱蔽青年)時間16年前 (2009/11/14 02:47),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是說本討論版要關掉了嗎??? 不是才連載再開? 令問 本版不能求同人本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7.216

11/14 02:50, , 1F
是指知識家關閉...(暫時)回到正常的漫畫專板
11/14 02:50, 1F

11/14 03:04, , 2F
XDDDDDDDD
11/14 03:04, 2F

11/14 03:45, , 3F
我笑了
11/14 03:45, 3F

11/14 04:23, , 4F
1f的回答讓我有點心酸......(原來我搞反了....
11/14 04:23, 4F

11/14 04:43, , 5F
科科
11/14 04:43, 5F

11/14 07:38, , 6F
本版的穩態是知識家 暫態是漫畫專版
11/14 07:38, 6F

11/14 08:43, , 7F
原PO真是太可愛了XDDDDDD
11/14 08:43, 7F

11/14 08:54, , 8F
這理解力也太......
11/14 08:54, 8F

11/14 10:01, , 9F
傻太天真了
11/14 10:01, 9F

11/14 11:22, , 10F
本板現在的本業是知識家,偶爾花個10週的時間做富奸的副業
11/14 11:22, 10F

11/14 15:48, , 11F
其實是改版知識家 7的準備工作XD。
11/14 15:48, 11F

11/14 16:14, , 12F
你就把他當成在撥奧運特別節目就好了
11/14 16:14, 12F

11/14 19:24, , 13F
我一開始是覺得十一?....
11/14 19:24, 13F

11/17 19:59, , 14F
知識家me 知識家XP 知識家vista
11/17 19:59, 14F
文章代碼(AID): #1A_Qd1tc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A_Qd1tc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