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知道大家對動畫有沒有這個感覺

看板Hunter作者 (荷爾蒙56)時間16年前 (2009/10/14 21:09),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啊 我覺得獵人的動畫友克鑫篇比G.I篇好看耶 而且感覺兩篇是不同公司做的還是啥 畫風有一點差別 配音也不一樣 我個人是覺得友克鑫篇是動畫比漫畫好看 G.I篇的動畫就沒有漫畫精彩了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4.148

10/16 00:10, , 1F
目前在看GI 人物變形好嚴重.... 囧 節奏也好差....
10/16 00:10, 1F

10/16 11:16, , 2F
GI篇變形得有些嚴重(例 西索)但是我還是因它的好劇情全部下
10/16 11:16, 2F

10/16 11:17, , 3F
載了~若要說畫風,我覺得獵人考試和旅團篇也不一樣啊
10/16 11:17, 3F

10/16 11:18, , 4F
旅團篇的酷拉五官變得很細緻~嬰兒肥也不見了(茶)
10/16 11:18, 4F

10/17 10:17, , 5F
我覺得獵人考試是水準最高的一段,整體的色調統一,也很
10/17 10:17, 5F

10/17 10:17, , 6F
美,色彩有點像繪本,現在看還是十分自成風格。
10/17 10:17, 6F

10/17 10:18, , 7F
GI篇的變形真的很誇張,而且還不是和前段的劇情動畫有落
10/17 10:18, 7F

10/17 10:19, , 8F
差...而是它本身自己裡面的角色不同角度就變形一次...
10/17 10:19, 8F

10/17 10:20, , 9F
水準真的差到有點不可思議...日本人怎麼會允許這種情況?
10/17 10:20, 9F

10/17 17:09, , 10F
GI篇很多劇情都能拖台而且能拖得很精采 卻都略過了...
10/17 17:09, 10F

10/17 17:09, , 11F
不過我不覺得難看
10/17 17:09, 11F

10/17 23:06, , 12F
咦我倒覺得兩百樓和旅團篇畫工最好...推裡面都市的樣子
10/17 23:06, 12F

10/18 09:43, , 13F
更神奇的是GI篇是OVA版...居然還比TV版差
10/18 09:43, 13F

10/21 13:05, , 14F
GI的音樂爛到極點
10/21 13:05, 14F
文章代碼(AID): #1ArSsBdt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ArSsBdt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