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閃靈2人組

看板Hunter作者 (鴨子)時間16年前 (2009/10/15 14:35), 編輯推噓25(25019)
留言44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看過這部嗎? 個人其實不是很懂這部到底在說甚麼 劇情很曲折 常常結局出乎意料 每一篇的故事看起來不相關卻又環環相扣 雖然我對它的劇情理解不能 前面都將過且過的看 但最後一篇裏新宿那裏 真的搞不太懂在說啥阿?智囊團的陰謀到底是?? 那邊的劇情實在太複雜了..... 一整部看沒甚麼懂得漫畫 只有前期還好理解 但魔裏人之後就...... 還有它的戰鬥實在有些無聊 人物也... 算了 再打下去就要開始吐槽了XD 來討論一下這部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9.21

10/15 14:42, , 1F
戰鬥姿勢誰擺的比較帥誰就贏了
10/15 14:42, 1F

10/15 14:48, , 2F
會有看似深奧其實是胡扯的帥氣對話
10/15 14:48, 2F

10/15 15:00, , 3F
有看似小孩其實是大人的帥氣肉體
10/15 15:00, 3F

10/15 15:26, , 4F
一部主角幾乎沒啥練功就會變強的漫畫
10/15 15:26, 4F

10/15 15:35, , 5F
是我最後悔收的漫畫之中的前幾名..
10/15 15:35, 5F

10/15 17:08, , 6F
鋪梗鋪很大但沒本事收...
10/15 17:08, 6F

10/15 17:38, , 7F
比較扯的是有好多次都是美堂蠻喊"你做了個好夢嗎?"就打贏了
10/15 17:38, 7F

10/15 17:48, , 8F
有時人物骨架或比例非常詭異...
10/15 17:48, 8F

10/15 18:51, , 9F
推戰鬥只是擺姿勢
10/15 18:51, 9F

10/15 20:22, , 10F
每隻腿都長得很誇張
10/15 20:22, 10F

10/15 21:22, , 11F
畫到最後太鬼眼狂刀化了 失敗 失敗 失敗
10/15 21:22, 11F

10/15 21:33, , 12F
後面變很難看,腿很誇張+1,還有女生胸部也畫很誇張,那樣
10/15 21:33, 12F

10/15 21:33, , 13F
根本沒有美感了
10/15 21:33, 13F

10/15 23:30, , 14F
收到第十集就好
10/15 23:30, 14F

10/15 23:31, , 15F
一部側臉萬歲的漫畫
10/15 23:31, 15F

10/15 23:39, , 16F
跟鬼眼一樣都是POSE王
10/15 23:39, 16F

10/15 23:39, , 17F
作者有需要重新鍛鍊繪畫技術... 他的戰鬥畫面與其說
10/15 23:39, 17F

10/15 23:40, , 18F
是打鬥 倒不如說是擺姿勢大賽 = = 兩個人交互耍帥
10/15 23:40, 18F

10/15 23:41, , 19F
中間一堆氣功波(?)飛來飛去 飛不用錢 人物比例也遭透
10/15 23:41, 19F

10/15 23:42, , 20F
鬼眼狂刀也是屬於這一型的 但是鬼眼更爛上數倍
10/15 23:42, 20F

10/16 00:26, , 21F
要看擺姿勢 JOJO我比較喜歡XD
10/16 00:26, 21F

10/16 00:34, , 22F
JOJO是全能體能王啊 挑戰人體極限
10/16 00:34, 22F

10/16 00:54, , 23F
收到第十集就好+1
10/16 00:54, 23F

10/16 01:31, , 24F
看完的結論是錢浪費完了..你作惡夢了嗎..
10/16 01:31, 24F

10/16 01:32, , 25F
少年漫畫的戰鬥分鏡算是鳥爆的前幾名...
10/16 01:32, 25F

10/16 05:42, , 26F
從第一集買到第10集 看到最後銀次對馬克貝斯說那句
10/16 05:42, 26F

10/16 05:43, , 27F
歡迎回來! 我就把書全丟了
10/16 05:43, 27F

10/16 19:37, , 28F
看人設就好,劇情不用看。XD
10/16 19:37, 28F

10/16 19:51, , 29F
會嗎?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耶~~反正POSE帥也很重要XDD
10/16 19:51, 29F

10/16 21:52, , 30F
所以就看人設就好囉~雖然當初動畫我也看得很投入,不過對
10/16 21:52, 30F

10/16 21:52, , 31F
於某些特異的地方還是很難理解哈。XD
10/16 21:52, 31F

10/17 01:28, , 32F
看完整部漫畫其實只過了一分鐘
10/17 01:28, 32F

10/17 07:52, , 33F
美堂蠻傳說應該比一朗傳說精彩
10/17 07:52, 33F

10/17 07:53, , 34F
1.只是擺個戰鬥pose就贏了 2.對手聽到美堂蠻要打時跪著道歉
10/17 07:53, 34F

10/17 07:54, , 35F
3.對手往往中了邪眼被惡搞完才發現自己被惡搞 ...不勝枚舉
10/17 07:54, 35F

10/17 10:39, , 36F
所有的人都是邪惡的巴比倫塔
10/17 10:39, 36F

10/17 11:49, , 37F
會嗎?上面大大都說的很嚴重的感覺,我身邊朋友都說很好看
10/17 11:49, 37F

10/17 11:51, , 38F
說,招是帥氣度都很夠阿,我有收藏到完
10/17 11:51, 38F

10/17 18:35, , 39F
看完有中了邪眼的感覺......
10/17 18:35, 39F

10/17 20:23, , 40F
我看到一半就懶的看了..好像鬼打牆一直在打
10/17 20:23, 40F

10/17 22:29, , 41F
我都在等著看十兵衛啥時要推倒花月XD
10/17 22:29, 41F

10/17 23:35, , 42F
用看獵人的認真來看這部漫畫.....無言..真的不能比....
10/17 23:35, 42F

10/18 18:18, , 43F
樓樓上 這樣有BL走向...(雖然超美型BL好像不錯)
10/18 18:18, 43F

10/19 15:29, , 44F
我每集都在等銀次變雷帝 XD
10/19 15:29, 44F
文章代碼(AID): #1AriARLw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AriARLw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