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代買板嗎?
之前我記得我有看到代買板 但是現在我找不到了
因為最近有託人從國外帶東西回來 但是對於國內外的規定有些不太了解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代買板在哪
或是能告訴我抽關稅之類的事情
之前不是有人帶WII回國被抽稅
是有規定幾台以上要抽稅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16.170
→
10/20 01:36, , 1F
10/20 01:36, 1F
Hun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28
3
12